做梦梦见莫毛了。

好像是临安初雨,天下太平,梦里模模糊糊的,就看见一个白衣青年牵着马在蜿蜒的草地上走。他走的特别慢,特别慢,柳枝打在他身上绵延的好像一卷水墨画。离近一点儿看到了,是一片雾白的竹编纱帽,隐约能看见高高束着的马尾。

镜头里的雨哥出来了,是一个黑色的背影。头发是疏散着的,我没有看到脸,但就看见那个背影吧……就感觉周围一切都很沉和。好像是从来没感受过雨哥这么放松的样子。他就懒懒的把头缩在衣服的绒毛里,然后散漫又无比专注的望着白衣毛,(我仿佛透过背影看到雨哥温柔滴小目光✪ω✪)。毛毛左手牵着马,慢慢的停下。

过了好大一会儿他才转过身子来,嘴角好像带着笑,但戴着纱幔看不清。他右手覆过来,缓缓地把那段纱幔往上挑,挑到大概眼角的位置了,才侧了侧头,对着雨哥的方向定定望过来。

远山眉,柳夭眸,抬眼一笑。嘴角嫣然红。

……我被暴击而醒。

不说了,接着睡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3)

© 你的萌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